2007-03-15

Mar.12-15 老王到深圳出差去

雖然這不是婚後第一次出國出差(之前去過馬來西亞了)
不過去大陸總是讓我很反感
尤其是跟這家以吃喝玩樂出了名的代理商

ANYWAY, 一切都必須建立在「信任」這兩個看起來不怎的字上

去吧。

有點神經質的我,平常就很容易因為身邊一點風吹草動而醒來
或是有一點點環境的改變而不容易入睡

從 MAR.12 開始 

因為旁邊少了一個人,溫度與空氣變得不一樣
(不蓋你,真的不一樣)

超 難 睡 的 !

如果我跟老王說,我想你想到睡不著,
他一定很爽吧?
(其實只是很單純的認環境而無法睡著)

在床上不停的煎來煎去

折磨的結果是

我覺得我睡了 然後馬上就醒了

然後白天上班覺得超~~~~~累。=_="

老王呀老王,你快回來呀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