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08

我你個點點點。

在我的認知裡,叫做不勞而獲........

卻可笑的期待被人仰望。

*****************

那無聊的戀愛成長過程,我不太想被分享與介入

尤其是許多話不能說的時候。會累。

*****************

忽冷忽熱的天氣,衣服是個大麻煩。

現在我有兩個地方可以住,兩個地方的衣櫃都是爆掉的狀態。

怎麼了? 自體繁殖?

****************

對面的 MIO 咖啡..

奶類太奶 / 任何奶茶都只剩奶味

茶類太甜 / 不加糖卻又無味的可憐

幹,可是我好愛喝那太多餘的。

****************

又喝掉五磅咖啡。

晚上該買了。

****************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