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25

怪夢

前後我都不記得了 最清晰的幾幕是這樣的....

我和朋友(不知道誰)開著車經過山邊的橋

正在過橋的同時,垂直的對面道路有人騎著機車高速奔馳著..

然後那台機車翻過路邊的水泥擋板,往橋下的籃球場摔下去

我和朋友尖叫【幹,出人命了!】 (夢裡還是說髒話...orz)

我們把車停在路邊,往橋下看該名騎士的傷勢

發現名騎士脖子斷了,還看到脊椎骨刺出來.....血流滿地、滿面、滿身...

怪異的是,籃球場上的人只是被「摔下來」這件事嚇一跳

繼續打著籃球,沒人理睬該名應該死亡的騎士

其中一組三對三,有一人太累說要退出,於是徵求場邊自願者一名代打

那個應該去見閻先生的人,卻舉手『讓我投一球啦!』

該組三對三的人說【媽的脖子斷了還要投球喔?】

夢就到此結束,我醒了。


--

這是星期六看了

電影 德州電鋸殺人狂 + 漫畫 劍豪生死鬥 的結果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