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-03-18

真是點點點的無言

看著他們的言論,不禁想問問自己,是我老了嗎?

不管同年紀、年紀稍長、年紀稍小,都可以沈溺在那樣的言論裡,
跟著做批評,跟著起鬥爭。

不希望別人把自己當小朋友,就不要出現小朋友的行為。
自以為是,就是一種幼稚的行為。

看不過去的事愈來愈多,管閒事也是會有惰性的啊!

除了嚼舌根,我還能做些什麼呢?

無藥可醫。

對於一些人事物的存在性,我開始質疑。
畢竟私心會戰勝一切,而我是如此自私的女子一名。

活在現實裡,解決現實裡會發生的問題,數著現實裡的人頭紙,
我才覺得踏實。

啊~一直忘記自己的上昇、月亮都在魔羯,
所以我務實而龜毛、機車、嚴肅、悶騷的存在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