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-12-27

自戀

是的,我自戀。

對著鏡子可以照上一兩個小時,
只是為了慢慢找出六百種不一樣的微笑表情,
雖然到現在為止還是記不得到底已經發現幾種。

「妳自戀到什麼程度?」
這是我今天接到的問題,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。

自戀的程度?我來想想....

我愛自己的長相,雖然眼睛不大、鼻子不挺、嘴巴稱不上櫻桃小嘴,
但我有全世界最甜美的笑臉。

我愛自己的個性,雖然心眼小、愛記恨、牙尖嘴利、見不得人家好,
但我有著很好的修養,不輕易動怒。

我愛自己的聲音,雖然總是被人當成0204,或總是髒字不離口,
但我有最會表演的聲色,唱起歌不會把玻璃震破。

這樣算得出自戀的程度嗎?

給個界限,叫無限好了。

沒有留言: